一听加多宝

非著名刀手
凉茶出品,先甜后苦
是个逗比请随意勾搭
更新随缘~请催死我
想要评论啊求你们评论QAQ

 

蓝晶【索夜/叶喻】04 完

链接  01  02  03  04

Ultimate 03

 

“你知道该怎么唤醒你的孩子的,”龙族提了提手里的杯子,抿了一口里面淡金色的液体,“为什么还让他沉睡?”

“为了让他们更好的契合,他们应当是一体的。”

精灵笑着,合上了手里的《蓝晶》。

"城主,"夜雨看着沉睡在水晶箱里的索克萨尔,语调没有一丝波澜,“我知道如果当时索克萨尔没有救我回来,我就不可能活过那次抗争。”

“我作为一个人造的精灵,却不能像精灵一样使用咒术或魔法,按理说我应当是被抛弃的那一个。可为什么您让索克萨尔救我回来,而不是选择救其他的孩子,比我优秀的孩子有很多。”

“我知道所有的孩子都有自己的主人,孩子的能力会因为主人的不同而有区别,但我始终不知道我的主人是谁,我也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主人的命令。还有,制造我的缔造者又是谁?我只记得我从被制造出来之后,就一直沉睡在箱子里,直到剑圣发现我把我从箱子解放出来。”

夜雨说着,转过身来看着摘了兜帽的城主。城主看着他,唇角上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眼睛笑成弯弯的月牙:

“夜雨的问题好多呢,我该从哪一个回答起呢?不如,夜雨听我讲个故事吧。”

“曾经有一只精灵,他受伤后被缔造者所救,精灵祝福了缔造者的孩子,缔造者也教会了精灵如何去制造。

精灵回到族里,用缔造者教会他的方法制造了一个孩子。很可惜,他加入的材料不太对,使得这个孩子不能使用咒术和魔法,所以精灵教会了这个孩子剑法秘术。

但不幸的是,精灵族内很排斥制造生命,所有的精灵都认为生命应该是平等的,是自由的,控制生命就是对生命的亵渎,那只精灵后来被处以火刑,他的家人全部被流放。”

城主讲到这里,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停下述说,深吸了一口气:

“而他制造的孩子,则被精灵族长洗去了记忆,封入水晶箱,丢进河流顺水漂走。

毕竟制造出的孩子也是生命,应当受到平等的待遇,将他丢入河流中的精灵知道这个孩子学过剑法秘术,便将自己制造过最好的光剑送给了这个孩子。

那柄光剑,就是冰雨。”

夜雨看了看自己腰间的佩剑,上面用他不认识的文字写着两个字,他端起那柄光剑,看了看城主。

城主笑着点了点头:“对,就是这一柄。夜雨现在...还有别的问题吗?”

“索克萨尔,这个词在精灵语中是什么意思?”

“命运。”

夜雨看向水晶箱里的精灵,伸手触碰不断闪烁的蓝宝石。

金色的光芒忽然从夜雨身周散发开来,充满了整个房间。镶嵌在水晶箱上的祖母绿一点点变得明亮,散发出柔和的光晕。

水晶箱内的精灵睁开了眼睛,笑盈盈的看着他。

——————正文终——————

啊终于写完了,本来考虑要OE或者BE的,在列表一只黄少天说敢BE就balabala的威胁下我还是...勉强HE了

不过这个HE真的挺勉强的。

说一下题目吧,蓝晶就是蓝宝石...象征忠诚、坚贞、慈爱和诚实,同时也被称为”命运之石“,这里用的就是它命运之石的含义了,当然也象征孩子们对主人的忠诚,不过在这里并不是主要的含义。

原先设想的结局是索克萨尔不会醒来或者醒来但失去记忆,但后来实在下不去手虐,于是就让他安安分分的醒过来了。

还有,夜雨声烦的主人是那个被烧死的精灵,同时那个被烧死的精灵就是给索克萨尔祝福的那个。

老叶说的那句”别把精灵当成天使,他们并不会无偿的为异族提供好处。“是在解释精灵给索克的祝福,其实是让索克必须认精灵做主人才能醒来的诅咒x

同学说我需要练习感情描写…我想他是对的,爆了字数还是没刷出感情线我果然太失败了…请接受他们互相喜欢的这个设定…

对了,写在后面的是个花絮,画风和前文完全不一样而且很短,觉得被虐了的可以下去看一看...

不知道会不会放出让他们肉体上契合的东西来,如果有时间写的话我会放出来的....

然后其实索夜,夜索都可以啊想看哪一种评论投个票要是票数持平的话我争取一样来一篇x

【我知道我这样的小透明是不会收到评论的但我真的很期待有评论啊QAQ】

【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和我做朋友我们来互相认识一下啦QAQ】

————下拉请慎重————



————考虑好了?————

Future

“啥?索克萨尔回来后三天就醒了?!你你你你们居然伙同全蓝雨城的人一起诓我!还有人性吗有吗有吗有吗?”

看着夜雨声烦炸毛拍桌的样子,淡定如蓝雨城主喻文州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索克萨尔用袖子擦去眼角笑出的眼泪,咳嗽两声:“咳,你我虽然在那次战斗中达成了肉体上的契合,但是精神上还没有契合啊,精神契合了以后做什么都方便,再说我们不这么做,你大概永远都不会自觉自愿的过来精神契合吧?”

“不行!太过分了!简直就是欺人太甚!”夜雨声烦用力拍着桌子,那力道简直要把桌子拍碎,“还有!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我一个物理攻击的打不过那个魔法攻击的!明明我更攻!!”

“就冲你这炸毛的样子,别想了。”不知从哪里出现的龙族喝了口茶,幽幽地说。

“你们!”

今天的蓝雨城,也很美好呢~

————全文终————

  4
评论
热度(4)

© 一听加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