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加多宝

非著名刀手
凉茶出品,先甜后苦
是个逗比请随意勾搭
更新随缘~请催死我
想要评论啊求你们评论QAQ

 

【叶喻】Games Continue(完整版) /夜店paro/50粉点文

汤不热链接登不上去了ORZ,重新补了一遍档。


话说我当时是怎么写出这么破廉耻的东西的ORZ

膜拜一下自己ORZ

我继续复建

行宫见月伤心色,夜雨闻铃肠断声:

....所以说我拖了这么久还是给它炖出来了....最后有点烂尾实在是犯懒【你!】


为了避免分成两段读一篇肉太麻烦所以我就直接——把原来的那个汤上的给更新了——就是说在汤上可以阅读到完整版w


不长,也就8000字左右<本来就准备写3000我已经爆字数爆的....


PS:因为这篇文在lo上被屏蔽过所以我就干脆....连图片都不放了,直接走外站啦www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67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听加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