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加多宝

非著名刀手
凉茶出品,先甜后苦
是个逗比请随意勾搭
更新随缘~请催死我
想要评论啊求你们评论QAQ

 

喻队生日快乐

2017年了啊....小文州17了,该进蓝雨了w

——————————————

服装参考DNF魔皇二觉【不过按照我画画那个简化程度画完完全看不出来了ORZ】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画极光下的索克萨尔,感觉....会很有感觉

所以就诞生了这么个破玩意儿,在我正在写DISC的时候,一个小伙伴忽然跑来问我要喻黄的梗....我还在想为啥他要喻黄的梗,忽然意识到,明天喻队生日啊!!!!于是急忙赶出来的,人体褶皱质感啥玩意的就别在意了ORZ

以上,喻队生快。

就算是小透明也想要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啊

  10 2
评论(2)
热度(10)

© 一听加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