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加多宝

非著名刀手
凉茶出品,先甜后苦
是个逗比请随意勾搭
更新随缘~请催死我
想要评论啊求你们评论QAQ

 

带球撞人不合法/全员性转注意

  • 真三无双向群像

  • 会变身魔法少女注意

  • 人工雷注意

  • 不打tag就为自己爽!

  • 无CP向,全靠自己脑补!

 

以上预警完毕,请做好准备

 

————————READY?————————

 

荆州大学作为江南一流的学府,里面充满着人文气息,不远处还有司马徽先生的水镜学堂,可谓是南方学霸的聚集地。

 

在荆州大学中,每天有风声雨声读书声,晓家事国事天下事。

 

但今天有一些不同的声音,传出声音的是男生208室。

 

“呜哎哎哎哎哎——!!!!”

 

属于女性尖细声响吵醒了208室的其他三个雄性生物,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每天早上早起扫地的徐元直同学穿着他带着小绿帽子的睡衣拿着笤帚正在扫地,好像没什么不对,只是这件小绿帽睡衣怎么看起来有点大?

 

“元直,你吵什么啊......”法正揉着眼睛,拿起他的西川红绸优质洗脸毛巾擦了擦眼睛,低头看了一眼,“哎呦呵?这身材不错啊?先给哥几个爽爽?”

 

从法正的角度刚好能从领口看到里面的情况,这件小绿帽睡衣松松垮垮地搭在徐庶身上,敞开的领口里面露出大半个白花花的胸脯,根据衣服松垮的情况看,他们182的徐元直同学大概缩水成了165,不高不矮的好个子。

 

“好了哟孝直,这么逗人可不太好吧,”庞统轻轻摇了摇头,探下头去看着徐庶,“这是怎么回事啊?”

 

徐庶指了指窗台,上面有四个绿色的首饰盒,其中一个打开了,另三个还合着:“不是早上起来打扫卫生嘛,我就发现了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我就想看看,然后这个盒子就突然打开了,里面飞出一把击剑。”

 

徐庶停顿了一下,从宽大的袖子里拿出一把剑:“它刚才没有这么大的,飞出来之后忽然爆发出强光,我一闭眼一睁眼就这样了......还有这睡衣是我刚套上的,我现在身上的衣服很不好......”

 

“有什么好不好的,看看不就是了。”法正说着从床上伸下手去,抓着衣服上的绿帽子就将睡衣整个扯了下来。

 

然后,众人就看傻了。

 

“我说,元直这个有36E吧......”法正和他睡头对头的诸葛亮小声叨叨了一句,“哎哟这小披肩,怪不得刚才以为他没穿这圆领开的够大啊...还有着小短裙,哎这屁股挺不错啊这么翘,啧啧这绑带,哎元直你转过去我看看后面是不是有蝴蝶结!”

 

“法孝直你够了!现在首要的不是我该怎么变回去吗?!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课了!!!”气得满脸通红的徐元直用力吼了一嗓子,但不知道怎么听这声音都像娇嗔。

 

“你再大点声,隔壁就要来人了,”诸葛亮在床上换好了衣服,看了看徐庶,“你要不先穿士元的衣服,你自己的肯定穿不了了,把课上完,回来我们再好好解决——那几个盒子,元直你把他们锁到抽屉里去,其他人先不要碰。”

————————TBC————————

  4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听加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