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加多宝

非著名刀手
凉茶出品,先甜后苦
是个逗比请随意勾搭
更新随缘~请催死我
想要评论啊求你们评论QAQ

 

嘿别纠结我是来断后路的

首先... @一叶之秋不见秋  学姐你要的all叶肉我终于准备开工了


本来想用DS设定不过DS的文太少所以一直没搞明白...于是我就去研究DS的原型DISC测试去了...于是折腾出了一个很...那啥的设定。


然后...鉴于我这个万年不写甜文的后【呵呵】,所以决定和小伙伴一起写这个文啦啦啦(。・ω・)ノ゙小伙伴看这里 @死人名为任肆 


如果一直拖着没写一定是我们在吵架x


至于设定是啥会跟文一起放出来不过可以稍微剧透一下


在此世界观里,人拥有四个属性

D 【 Dominance(支配性)】I 【 Influence(影响性)】S 【 Steadiness(稳定性)】C【 Compliance(服从性)】


至于详细的设定...鉴于本人比较语死早正在努力的整理...


以上!


具体有多少人all叶在下也不知道,我们还在讨论


占...占个tag别打我!

  10 17
评论(17)
热度(10)

© 一听加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